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德馗来到经开法院指导推进工作
作者:changchun  发布时间:2018-12-13 09:20:59 打印 字号: | |
  2018年12月10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德馗在综合处处长郭鹏的陪同下来到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一线工作日”,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相国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相国院长介绍了全院工作的近况,着重就2018年度的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做出了详细汇报,肖院长听取汇报后,对经开法院近段时间来的精神面貌、工作氛围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实际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表示关切。

  肖院长针对下一步院内的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在2019年来临之际保持住以往执行攻坚取得的成绩,稳固提升各项指标。二是面对目前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克服突破,科学合理地推进各项任务。三是要聚焦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好大局,着重把握好执行案件质量,做到政治、社会、法律效果的统一,为维护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changc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