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芳草微课堂
长春中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书会
作者:长春中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18:39:31 打印 字号: | |
11月4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阅读主题,组织召开第六期芳草法官读书会。长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贵利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纲领性文献。
会上,李德龙、吴应书、邵明福、邢春鹤、陈刚、刘晴6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分享了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各自为参会人员推荐了一本阅读书目。其他参会干警也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交流了感悟与收获。读书会整体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长春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立娟在发言中指出,芳草法官读书会为年轻干警提升能力、交流思想、共情社会提供了平台,希望读书会在分享书目、分享人员、分享形式上不断创新,真正成为被干警需要、推崇、向往的“栖息地”和“加油站”。
长春中院在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长春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