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于2022年长春地区两级法院校园定向招聘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笔试及速录技能测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08:30:00 打印 字号: | |

关于2022年长春地区两级法院

校园定向招聘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文职人员笔试及速录技能测试的公告

 

根据《2022年长春地区两级法院校园定向招聘文职人员公告》《2022年长春地区两级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公告》要求,经研究确定于2023年2月18日开展笔试及速录技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时间、科目

1.考试地点: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南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1726号)

2.考试科目:

(1)笔试时间为上午8:30-10:00;

(2)速录技能测试于上午10:30开始,笔试结束后考生持准考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参加速录技能测试。

二、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3年2月15日9:00至2月18日9:00,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jlrcks.com.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及速录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准考证为准,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其他事项

(一)根据目前防疫政策调整实际,本次考试取消原公告中关于考生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时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事项。同时,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考生进入考点后,除确认身份外,必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考试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开考后出现咳嗽、发热等异常症状无法作答或影响其他考生作答的,经考点医务人员现场综合研判后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予以追加。考试结束后,须听从指令迅速离场,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并合理规划出行交通路线,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前60分钟内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到达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本次考试不提供文具,请考生携带笔试需要的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应试用品,严禁将电子类设备包括手机、智能手表、电子手环、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等带入考场。如考生在速录技能测试中需使用亚伟速录机,请自备设备及驱动程序。

除本公告调整内容外,其他事项均按原公告执行。同时,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官方网站为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ccz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有关招聘工作的公告、时间安排、公示名单等信息均通过上述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康凯